小心iOS 12.0~12.1.x假越獄Flux 4推出,請勿升級iOS 12.1.x

新的一年2019已經開始,想必大家最期待的就是iOS 12何時要推出?最近有位加拿大開發者就在近日釋出iOS 12.0~12.1.x假越獄工具Flux 4,也建議用戶請勿隨便亂升級至 iOS 12.1.x上,避免後續首款iOS 12越獄推出後無法先進行越獄。

小心iOS 12.0~12.1.x假越獄Flux 4推出,請勿升級iOS 12.1.x

 

Flux 4越獄工具並非是真實可越獄,而是來自@JustinAlexP 開發者的惡作劇,此為開發者自稱製作假越獄網站和越獄影片是為了好玩,但這個惡作劇也導致不少不知情的等待越獄的用戶升級至 iOS 12.1.x上,造成失去了可優先越獄的機會,@JustinAlexP也替這些用戶表示抱歉,但他還表示未來繼續再推出 Flux5惡作劇消息,希望大家可以期待。

不過他也釋出這次已經做好的越獄工具UI風格,但是否會有人使用?那就無人可以知道。

 

通常國外每隔一段時間,在越獄還尚未正式推出前就會開始有些假越獄網站出現,都各有不同目的,然而 @JustinAlexP 這種行為非常幼稚又不可取,為了炒作自己的知名度,而推出這種惡作劇消息,實際上此位開發者也並沒有開發越獄的能力,連同 pwn20wndJake James也都跳出來證實這名開發者的工具是假的,最後要注意目前在 iOS 12.1.1開始已經封堵大量越獄漏洞,iOS 12上最有機會的會是 iOS 12.0~12.1,建議停留在iOS 12.0~12.1版本等待越獄推出。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