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IG爆發全球癱瘓!導致Messenger 也無法回覆和連線等錯誤

今日(14)凌晨臉書 Facebook 與其下 Instagram 出現故障,造成用戶無法登入和發佈貼文、限時動態等操作,目前台灣、美國、歐洲、澳洲都有出現嚴重災情。

Facebook、IG爆發全球癱瘓!導致Messenger 也無法回覆和連線等錯誤

 

從 DownDetector 網站資料顯示上,目前臉書、IG 錯誤是影響到全世界,目前也已經有不少台灣和國外網友都以經發現到 Facebook 功能都會造成嚴重錯誤不正常,雖然可以順利登入 Facebook 和 IG,但是會出現全空白狀態,個人資訊也無法順利載入,如進入粉絲團或社群頁面,也會立即跳出 Sorry, something went wrong. We’re working on getting this fixed as soon as we can. 錯誤。

facebook ig 20190314 error 1

發文也會立即跳出「有些東西故障了。我們正在努力盡快修復它」錯誤。

facebook ig 20190314 error 2

 

Facebook 官方:目前已經著手修復,與 DDos攻擊無關

Facebook 也針對此事件立即在 Twitter 上發文表示,已經確認有不少人無法訪問 Facebook ,正在盡快著手解決此問題,確認這次問題並非是遭受到分散式阻斷服務(DDoS)攻擊,請大家勿驚慌。

 

 

到目前此篇文章解搞為止,尚有不少功能,像是 Messenger 還無法正常使用。

更新:

  • 3/14 9:16 Facebook 部分功能修復,但還是無法發文。
  • 3/14 10:50 已經正常運作。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