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又出現新的隱藏特效,只要打「BFF」就會出現擊掌動畫

臉書(FaceBook)今天又被網友發現有新的隱藏彩蛋動畫特效,只要在臉書上打「BFF」,螢幕上就會出現一隻粉紅色一隻綠色虛擬的手往上飛,最後在螢幕中央來個give me five擊掌特效,大家就趕緊來留言試試看吧!

FaceBook又出現新的隱藏特效,只要打「BFF」就會出現擊掌動畫

過去臉書也曾經出現過像是「恭喜」、「你行的」等彩蛋後,這次的BFF彩蛋動畫,其實就是 Best friend forever 縮寫,中文意思為「最好的朋友」,自燃輸入這個BFF字體後就會出現擊掌動畫效果。

facebook bff 1

不過會發現到有些用戶可能留言BFF時,字體還釋出現黑色字體,這就是因為某些帳號還沒有被更新加入,才會導致沒這種特效,也不需要太擔心,過陣子可能就能使用嚕!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