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KKBOX音樂成就:免費領取14天KKBBOX Prime序號技巧

KKBOX音樂會不定時釋出KKBBOX Prime序號,這次要來教大家透過KKBOX音樂成就直接領取免費14天KKBBOX Prime序號方法,如果有領取成功也別忘記要將本篇分享給朋友。

2019 KKBOX音樂成就:免費領取14天KKBBOX Prime序號技巧

 

免費領取14天KKBBOX Prime序號技巧

首先打開KKBOX你的音樂成就網頁(連結在文末),並且點選「立即回顧」,會需要先登入KKBOX帳號。

免費領取14天KKBBOX Prime序號技巧1

進入音樂成就網頁後,不需要回答任何問題,只要滑到最後一頁,點選最後一行小字「免費取得Prime 14天體驗」,就可以領取Prime 14天序號了!

免費領取14天KKBBOX Prime序號技巧2

接下來,就可以下載KKBOX並且登入帳密享受聆聽14天KKBOX音樂。

KKBOX你的音樂成就網頁:點我去

KKBBOX下載

iOS版本Android版本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