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iPhone X刪除多工處理,實現往上滑動關閉APP下滑秒殺後台APP

使用 iPhone X用戶都知道,在進入多工處理要關閉後台APP時,過去我們都習慣往上滑動就可以關閉常駐在後台APP,不過現在iOS 11上改成了要多一個步驟需按壓進入抖動狀態才能關閉,這樣就顯得有點不順手,而這問題已經有開發者 SparkDev 替我們推出了修正插件 EasySwitcherX,讓 iPhone X 設備能透過往上滑動來關閉APP。

EasySwitcherX

 

效果展示

上滑直接關閉App

如還不瞭解 iPhone X 刪除多工處理後台APP操作,請先透過這篇「教學」瞭解,才能夠明白本篇調整。iPhone X加入手勢功能,但還是有不少地方不夠人性化或順手,這些都必須在依賴開發者開發出插件來調整修正,才會讓這些功能變得更為順手,像是多工處理後台,明明是可以簡單順手往上滑動就可關閉,不過蘋果就是要硬加入個先按壓才能關閉APP,不過這問題已經可透過這款 EasySwitcherX 插件修正。

EasySwitcherX

一滑秒殺後台App

作者在v0.0.2版本上,新增了一鍵秒殺後台 App功能,只要在後台往下拉動 App。

EasySwitcherX 1

會跳出三項功能選單,分別是Kill All Applications(秒殺後台所有App)、Respring(重新載入主畫面)、Reboot(重開機)。

EasySwitcherX 2 1

接下來按下「Confirm」即可秒殺後台所有App。

EasySwitcherX 2a

僅會保留第一個頁面App,這就無法關閉,主要是iOS 11所加入的功能,後台都會保留一個App。

EasySwitcherX 3

前提條件

Cydia插件安裝方法

Step 1

新增軟體源「http://beta.sparkservers.co.uk」,如不知道請點「這篇」瞭解。

Step 2

Cydia 搜尋「EasySwitcherX[Public]」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SparkDev,軟體源:spark Repo)

EasySwitcherX 4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