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造型「迷因雜惑店 鑰匙」被網友笑超敷言 像紙紮禮儀用品

自從悠遊卡公司放棄蘋果整合 Apple Pay 開發項目後,現在更是加緊腳步開發各種實體悠遊卡商品來吸引民眾購買。近日有網友發現悠遊卡公司又推出一款新商品「迷因雜惑店造型悠遊卡」,主打成就解鎖鑰匙,外觀設計遭網友傻眼,被笑外型設計很像印廣告印刷品,這產品真的太騙了!

悠遊卡造型「迷因雜惑店 鑰匙」被網友笑超敷言 像紙紮禮儀用品

最近悠遊卡新產品「迷因雜惑店造型悠遊卡 鑰匙」,定價 159 元,能夠看見像是鑰匙外型的悠遊卡,要使上還寫者「成就解鎖」打不開你心門,卻打開捷運閘門宣傳口語,光是造型就引發網友熱議。

悠遊卡造型「迷因雜惑店 鑰匙」被網友笑超敷言 像紙紮禮儀用品 1
悠遊卡新產品「迷因雜惑店造型悠遊卡-鑰匙」

有網友直接入手秀出要價 159 元「迷因雜惑店造型悠遊卡 鑰匙」實體造型後,卻引起不少網友反彈和滅火,發現鑰匙並不是真的用一般真實金屬材料製成,就像是一塊用印表機列印出來的粗糙鑰匙硬紙板材質,更有網友狂酸「這實體也太隨便」、「這敷衍的模樣⋯居然有人會買單⋯⋯」、「至少也做的像真的鑰匙吧 一片也太醜」、「這個設計可以在隨便一點」、「做的樣子真的很敷衍也不好看」。

悠遊卡造型「迷因雜惑店 鑰匙」被網友笑超敷言 像紙紮禮儀用品 3
網友分享「迷因雜惑店造型悠遊卡-鑰匙」實際本體(圖片來自:臉書社團網友曹文興)

甚至有網友認為看來就像是交車會一起拍照的大看板,或是廣告印刷品沒用完,拿來當成產品二次利用,就算掉在地上也不會被撿走。

不過瘋先生認為「迷因雜惑店造型悠遊卡 鑰匙」造型反倒更像是紙紮禮儀用品,搭配清明節能用,能夠讓過世的親人也能有一把能打開捷運閘門的鑰匙。

更讓網友驚訝悠遊卡新產品另一款「迷因雜惑店造型悠遊卡-辣椒醬」,也並不是採用縮小版立體辣椒醬瓶裝,就只是用一片塑膠貼上辣椒醬外型圖案製成,不管是鑰匙或辣椒醬造型太過於簡易,更售價159元,也讓很多網友覺得造型和質感不夠逼真,算是史上最敷言的產品。

悠遊卡造型「迷因雜惑店 鑰匙」被網友笑超敷言 像紙紮禮儀用品 2
悠遊卡新產品「迷因雜惑店造型悠遊卡-辣椒醬」

還有網友感嘆,何時悠遊卡才能像日本西瓜卡(Suica)相同?不如努力跟蘋果合作,讓iPhone綁定悠遊卡進出捷運閘門還比較有意義。

更多悠遊卡相關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