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o 可替 iOS 11 控制中心實現「雙控制中心」開關頁面

iOS 11 控制中心的確真的帶來新的改變,不過蘋果依舊還是會限制住不少功能,甚至還會導致如果開關加入了太多,會造成頁面相當冗長,iOS 開發者 Muirey03 就替我們帶來了一款 Duo 的插件,能讓 iOS 11控制中心能夠實現第二個分頁效果。

Duo 可替 iOS 11 控制中心實現「雙控制中心」開關頁面

 

Duo 插件能夠讓用戶自訂哪些開關要移至第二頁面上,如此一來就能解決控制中心會因開關太多要不斷往下滑動,現在你可以替控制中心好好分類,將經常使用的功能放在第一個頁面上,不太重要的開關但有時又會使用,就可放在第二頁面上,透過手指輕輕左右滑動即可開關,插件也可能夠與 BetterCCXI 相容。

Duo 1

在設定頁面中找到 Duo即可替插件進行控制,點擊「自訂義模塊」後,即可將要顯示在第二頁中的開關加入,確定完成後點下右上角「Respring」即可實現。

Duo 2

 

前提條件

  • 僅支援 iOS 11~11.3.1 的 iPhone X 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JB教學與技巧

Palette 插件安裝教學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https://repo.packix.com」(iOS 11越獄內建不需加入)

步驟 2.  Cydia 搜尋「Duo」將它購買(售價1美元)後才能安裝,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Muirey03,軟體源:packix Repo)。

Duo 3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