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earSwitch 替控制中心加入SSH快速控制開關

DropbearSwitch tweak

在iOS 10越獄工具上,越獄開發者作者為了增強越獄後的ssh安全防護性,因此採用了Dropbear取代Openssh,這會導致我們無法直接透過ssh連入手邊的iOS 10設備,就需要手動修改調整dropbear.plist才有辦法達成,不過現在已經不需要這麼麻煩修改檔案,直接使用這款DeopbearSwitch插件,就可透過控制中心來快速開關ssh通道。

效果展示

透過控制中心開啟「SSH」按鈕。

DropbearSwitch tweak 2

此時使用ssh連線就能夠順利連入設備。

DropbearSwitch tweak 3a

如果透過控制中心來關閉「SSH」後。

DropbearSwitch tweak 3

就會發現無法使用ssh連入設備內。

DropbearSwitch tweak 2a

要製作開關用意主要是安全,有需要時候就開啟,不需要時候就可關閉。

前提條件

  • 支援 iOS 10~iOS 10.2越獄用戶使用。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新增軟體源「http://mrmad.yourepo.com」,如不會請參考軟體源增加教學

Step 2. ▼Cydia 搜尋「DropbearSwitch」,點選右上角「安裝」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julioverne,軟體源:mrmad repo)

DropbearSwitch tweak 4a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返回Cydia」。

設定教學

▼ 在安裝後,請搭配FlipControlCenter控制中心插件將開關啟用。

DropbearSwitch tweak 1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