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s: Paradox》Epic Games限免下載!充滿趣味和驚喜的謎題逃脫遊戲

EPIC Games 每週一款免費遊戲活動又來了!本週贈送的是主打解謎和逃脫遊戲《Doors: Paradox》,只需要在 2 月 19 日之前透過 Epic Games Store 平台,就可以免費領取這款遊戲,並將遊戲永久保留。

《Doors: Paradox》Epic Games限免下載!充滿趣味和驚喜的謎題逃脫遊戲

《Doors: Paradox》是一款由Big Loop Studios開發的極度好評的謎題逃脫遊戲,讓你在一個充滿魔法的世界裡,通過各種手工製作的3D立體模型,尋找線索、解開謎團,並開啟通往下一個地點的門。並在時間旅行的導遊Zula的陪伴下,探索13個不同的領域,包括森林,沙漠,未來等,並揭開關於Chaos和Order的神秘故事。

且《Doors: Paradox》不需要太多的操作技巧,只需要觀察力和邏輯思維,遊戲的難度適中,不會感到太過簡單或太過困難,而且每個關卡都有不同的主題和風格,能夠感受到豐富的視覺效果和氛圍,而且遊戲的總時長大約在5個小時左右,是一款非常適合消磨時間的遊戲。

2Doors GIF

EPIC Games 《Doors: Paradox》限時免費領取位置

當前《Doors: Paradox》原價為14.99美元,現在透過Epic Games登入後就能夠免費領取,並永久保留在遊戲庫中,這次也算是一個非常划算的機會,如果你還沒有試過這款遊戲,趕緊把握機會下載!

限時免費領取連結點我前往取得《Doors: Paradox》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