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教學】如何快速一鍵全選刪除iPhone郵件內所有郵件方法

現今這年代大家最常用的就是郵件,相信一定會有用戶每天都會收到大量的垃圾或是廣告信件,假如幾天沒登入收信,那肯定會導致收件匣內會有一堆信件,但是 iOS 內建郵件 App 似乎沒有能夠一鍵刪除所有收件匣的功能,總不可能一封封點選刪除吧?這篇就要教大家一個隱藏祕技,讓 iPhone / iPad 上的郵件 App 能夠實現一鍵秒殺刪除所有信件。

如何快速一鍵全選刪除iPhone信箱內所有郵件方法

 

一次秒殺刪除所有 iOS 郵件信件教學

步驟 1

(如果收件匣內都已經讀取者可跳過)首先要先將所有信件都讀取,如果太多封信件未讀,可以先透過下面方式操作一次。

  1. 點擊右上角「編輯」
  2. 點擊左下角「全部標示」
  3. 選擇「標示為已讀」

delete ios mail with one click 7

 

步驟 2

點擊右上角「編輯」。

delete ios mail with one click 1

 

步驟 3

接下來這裡就要有點小技巧

  1. 左手點選一封郵件
  2. 右手壓住「搬移文字不放

delete ios mail with one click 2a

 

步驟 4

  1. 右手同樣持續壓住「搬移」文字不放
  2. 左手取消剛點選的郵件(右手持續壓著不放,直到提示要放開才鬆手)

delete ios mail with one click 3

 

步驟 5

右手放開「搬移」按鈕

delete ios mail with one click 4

 

步驟 6

此時會瞬間將所有郵件全部選擇起來,仔細看範例圖內已經選擇了82封郵件,就可點擊「垃圾桶」來實現一次刪除所有郵件,或是點選「封存」來存。(至於封存是什麼?可點選我了解。)

delete ios mail with one click 5

 

步驟 7

接下來,就會看見收件匣瞬間清空,這個隱藏方法很不錯對吧?又相當快速,如果覺得這方法不錯,趕緊分享給 iOS 朋友知道。

另外還有不少技巧像是 iPhone郵件內的Gamil信箱如何顯示刪除鈕?封存刪除差別?、 開車勿擾模式:駕駛必學!有效避免開車被打擾 、單手鍵盤模式:解決螢幕太大鍵盤按不到困擾iOS也能將Email電子郵件直接轉存成PDF檔案 也想當值得學習。

delete ios mail with one click 6

如果你目前正面臨一些 iPhone 使用上有功能問題無法解決,想建議瘋先生可以推出教學,也可以透過聯絡瘋先生來提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