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nightswitch 替 iOS 開關加入月亮與太陽風格,開關變好萌好可愛

看膩了 iOS 的控制開關總是那麼單調,打開時候才會顯示,這也許對一名喜愛修改主題的用戶來說太簡陋,這篇就要來分享一款替 iOS 開關加入風格的插件 Daynightswitch ,能夠讓開關不管是打開或關閉時,都會呈現月亮和太陽風格。

Daynightswitch 替 iOS 開關加入月亮與太陽風格,開關變好萌好可愛

 

Daynightswitch 能夠讓設定內所有控制開關,全部統一改為黑夜與晴天風格,作者也表示最初插件設計的靈感來源自 Dribbble Shot ,圖案設計是由 Ramakrishna V ,動作部份是由 Tsauriel 所製作,可以發現到原本控制開關的白球,再開與關之間會從月亮變成太陽,當開啟會是晴天出太陽,關閉就是入夜看見滿天星空。

daynightswitch

喜歡這種風格嗎?可以透過底下方法將它安裝起來。

已知 Bug

此款插件會導致不少 App 的選項控制消失,像是越獄工具和 Facebook Messenger 都會消失。

 

前提條件

 

Daynightswitch 插件安裝教學

步驟 1

Cydia 搜尋「Daynightswitch」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Finn Gasida,軟體源:BigBoss)。

Daynightswitch 替 iOS 開關加入月亮與太陽風格

 

步驟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DayNightSwitch 設定

安裝完畢後,到「設定」>「DayNightSwitch」,將「Enabled」和「Enable global」都開啟,並且點下 Respring 來重新載入主畫面,就會實現效果。

daynightswitch 1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