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UnderTimeX 讓iPhone X主畫面上也能顯示日期

iPhone X由於螢幕頂端被Face ID臉部辨識給佔用了不少空間,造成會有瀏海造型出現,導致了原本狀態列上可空間就變的更狹小,那iPhone X左右兩側空間能不能有效利用,除了可以透過另一款插件實現電池趴數外,還能不能加入日期顯示呢?就有國外開發者NoZedd9就替越獄用戶實現了這項功能,只要透過這款 DateUnderTimeX 插件就能夠實現。

DateUnderTimeX 讓iPhone X主畫面上也能顯示日期

DateUnderTimeX 效果展示

可透過底下效果瀏覽圖明顯看出,左上角為原本iOS 11呈現效果,僅能夠顯示日期,中間、右下角是能夠顯示時間與日期效果,作者推出了兩種兩款,差異是字體大小為11、13號,不過能發現到13號字會比較滿,容易頂到邊緣。但還是有個小缺點,由於作者才剛推出,在台灣地區只能夠顯示年月,要等後續作者調整各國的日期顯示,才會正常顯示月日。本篇將由瘋先生提供12號字讓大家安裝。

DateUnderTimeX 1

 

前提條件

 

插件安裝方法

步驟 1. 新增瘋先生軟體源「 https://mrmadtw.github.io/repo」,不會請參考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  Cydia 搜尋「DateUnderTimeX」,並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NoZedd9,軟體源:mrmadtw Repo)。

dateundertimex 2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