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汪年全家福:一起製作屬於自己的全家福照共同賀新年

2018新年到了!有計畫想替家庭的成員共同製作一張具有手繪感的創意全家福照片嗎?也許你可以透過這個「2018 汪年全家福」就能輕鬆做出來,就可以做出屬於自己獨特的照片,慶祝新年快樂並共同過一個好年。

2018 汪年全家福:一起製作屬於自己的全家福照片

2018 汪年全家福製作教學

2018 汪年全家福網址

不管透過電腦或是手機都可以直接製作,當開啟網頁時,會看到2018 汪年全家福首頁,點擊「START」就可開始製作,裡面會有不同選單種類,像是家具、男女、服裝造型、兒童、各種不同品種貓與狗,可供大家直接選擇。

2018 family portrait 1

也許你想製作是兩三個好友的創意圖,那也可以自己排列拖拉大小與位置,並隨意搭配適合的場景風格。

2018 family portrait 2

要是創意足夠,將背面牆壁都擺滿春聯圖也是沒問題,甚至可以做出一張非常有家族味的照片,而製作完成後,點擊右下角拍照後,並透過手機擷取螢幕存下來就可完成。

2018 family portrait 3

接下來,可以在留言分享你做的全家福照片,讓大家一起欣賞。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