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VideoPlayerRotatable 在鎖定螢幕狀態,解除影片自動翻轉

VideoPlayerRotatable-tweak-cover

不喜歡螢幕自動翻轉,我們習慣都會將螢幕翻轉鎖定開啟,但會面臨到常見的困擾,就是當我們再瀏覽影片時,畫面同樣也會被鎖在橫螢幕上,導致還要將鎖定螢幕關閉後才能自動轉為橫向來瀏覽影片,那有沒有辦法僅針對播放影片不要鎖定旋轉呢?當然是有解!可透過越獄後安裝VideoPlayerRotatable就能在鎖定螢幕翻轉狀態下,針對影片解除鎖定翻轉。

前提條件

支援 iOS 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效果說明

▼ 可嘗試看看,當我們開啟鎖定螢幕狀態下,瀏覽FB、LINE等APP的影片,是否都會固定畫面不會自動翻轉螢幕播放?

VideoPlayerRotatable-tweak-2

▼ 當安裝好這款插件後,在鎖定螢幕狀態下,播放影片時也就能夠自己進行翻轉,是不是就方便許多了呢?

VideoPlayerRotatable-tweak-3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加入軟體源「https://fierp.github.io」,不會加入請點我

Step 2. ▼ Cydia 搜尋「Videop」,會找到「VideoPlayerRotatable」,再點右上角「修改」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David Glinski,軟體源:作者自建軟體源)

VideoPlayerRotatable-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