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v1.1.30 終於解決好幾年來中文語系載入慢問題

Jailbreak Cydia Tweak Icon

今日Cydia之父Saurik先是推出Cydia v1.1.29版本後,下午再推出第二個v1.1.30版本,這兩次的更新最主要問題就是解決中文語系用戶載入與軟體源錯誤問題,如果你還發現Cydia經常載入很慢,趕緊更新到最新v1.1.30版以上就可改善這問題。

 

Cydia v1.1.29 更新內容

從有Cydia推出以來,在中文語系部分上就有個很古老的載入慢Bug,最主要是因為插件名稱與描述方式導致軟體源再下載時遲緩,不過這些問題在該版本中,獲得了重大的突破與更新。

另外還解決了會導致安裝或更新軟體源上的錯誤問題,這些錯誤與Cydia的系統目錄安裝包有很大關係。

 

Cydia v1.1.30 更新內容

在幾個小時後Saurik正式修正在前一個版本v1.1.29上還尚未完整修補的錯誤,在此次更新後使用中文語系的用戶,會發現開啟Cydia速度載入更快,而且在更新軟體源上也比起以往速度來的快。

此版本到目前來說算是中文用戶最佳穩定的64位元版本,建議用戶都可更新至此版本。

 

Cydia版本升級

▼ 當裝好Cydia 測試版本後,後續更新只要從變更內容點選左上角的「重新整理」,跑完後會出現Cydia Installer重要升級項目,點選「升級重要套件」>「確認」即可升級Cydia版本。

cydia beta ios 10 update

如果升級後,導致Cydia不正常運作,請參考底下這篇文章降回前一個版本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