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替巴西嘉年華推出iPhone人像模式宣傳廣告

apple portrait camera brazilian carnival

Apple 最近卯足全力再度替iPhone 7 Plus人像模式推出三支宣傳影片,想展現在該模式拍攝下,可自動將背景模糊處理,並留下一張僅只有主題清楚的景深照片。

 

今日Apple僅針對巴西推出的慶祝嘉年華節日廣告,這支影片採用iPhone 7 Plus所拍攝而成的人像模式作品,並串接而成以停格動畫手法來呈現。

背景音樂採用BaianaSystem 和 Yzalú歌曲,當前僅只有在Apple Music上獨家提供。

 

另在不久之前蘋果另推出兩支人像模式廣告,小孩在湖邊戲水,只露出半顆頭,並透過人像模式拍攝後,照片拍出來的效果就非常有藝術感。

 

而另一支廣告是替自己最心愛的伙伴拍攝,表現出不同的景深風格。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