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 Tage 精簡多工手勢神器!讓您完全解放HOME鍵

切換程式設定

▼可用來設定APP切換功能,像是你想設定手指數、靈敏度甚至是手勢感應區域,都可字型調整,要是有發現經常會誤觸鍵盤,可將鍵盤禁用開啟。

Tage tweak 8

快速切換設定

▼這區塊功能主要用意是透過手勢進入待機畫面,預設是螢幕左右兩邊的邊緣往螢幕滑動,就可立即進入待機,如果想改為底邊也可以自己設定。

Tage tweak 9

頁面下滑動作

▼可調整後台再將首頁、程式頁面往下滑動,能夠顯示的選單與功能。

Tage tweak 11

排除應用程式

▼另在某些遊戲或是第三方APP不想要啟動這些手勢或是被關閉,都可以從應用程式中禁用與白名單來加入排除。

Tage tweak 1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