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 RoundedSwitchr 自訂App多工分頁四角的圓潤邊緣

roundedswitchr-tweak-cover

RoundedSwitchr 是一款可用來控制 iOS 後台多工任務App縮圖四角的圓潤邊緣,能夠讓用戶自訂圓角半徑是否要更圓潤或是小幅度圓角,甚至也可以控制將主畫面縮圖往上滑就可馬上將設備 Respringing ,要是對現有的後台多工風格很不滿意,這套補助工具會是你最佳選擇。

 

前提條件

 

效果展示

roundedswitchr-tweak-3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Roundeds」,會找到「RoundedSwitchr」,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iKilledAppl3,軟體源:BigBoss)

roundedswitchr-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教學

 ▼ 安裝完畢後,請至「設定」>「RoundedSwitchr」內將「Enabled Tweak」插件功能開啟,並調整底下ADJUST ROUNDIFICATION 的拉桿,往右拉圓邊半徑就會越大,調整好後,請滑到底點下「Apply Changes」就會重新Respring進入系統後效果就會實現。

roundedswitchr-tweak-2

 ▼ 第二個控制功能「Killable Home Card」開啟後,主要是可讓主畫面往上一拉後,就會馬上將iOS重新Respringing一次。

roundedswitchr-tweak-4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