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 PhoneDialReformer 改變iOS上的數字撥號鍵盤外觀

phonedialreformer-tweak

PhoneDialReformer 是一款可讓電話撥號鍵從原本圓形按鈕改為方形按鈕,這樣小改變或許對某些用戶來說會更好按壓,如果你喜歡這樣的風格改變,趕緊來安裝使用。

 

前提條件

 

效果展示

左圖為預設撥號鍵盤效果,右圖為修改後效果,明顯看得出來兩者在按鍵上有非常大的改變。

phonedialreformer-tweak-4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Phonedi」,會找到「PhoneDialReformer」,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Eukoalyptus,軟體源:BigBoss)

phonedialreformer-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教學

▼ 安裝完畢後,至「設定」>「PhoneDialReformer」內,將「Enabled」關閉再開啟一次,底下拉桿調整一下,並將電話APP重開,就會發現數字鍵盤會有變化。

phonedialreformer-tweak-2

▼ 越往右拉,就會變成右圖效果,如往左拉就會變的更方形外觀效果。

phonedialreformer-tweak-3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