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a 11.3.1 越獄 Cydia 已經完成!Keenlab 團隊再次炫耀 iOS 12 beta 越獄成果

幾天前 Ian Beer 發佈了另一個 VFS 漏洞 empty_list 後,這是一個能夠不需要開發者帳號也能使用的漏洞,接下來即將推出的 Electra 11.3.1 越獄工具也已經順利讓 empty_list 漏洞運用上,越獄開發者也指出當前 iOS 11.3.1 的 Cydia 已經完成就緒,都已經可以正常運作,此外在 iOS 12 beta 上也以依舊存在越獄漏洞,中國騰訊安全科恩實驗室(Keen Security Lab)再次炫耀 iOS 12 beta 越獄成果影片。

cydia iOS11 icon

 

Electra 11.3.1 越獄 Cydia 已經可完美運作

Electra 11.3.1 越獄開發者 CoolStar 花不到幾天時間內已經將 Cydia 支援問題已經完全解決,也就表示 Electra iOS 11.2~ iOS 11.3.1 越獄也能正常執行 Cydia 。不過目前面臨最大問題是 rootfs 重裝問題,也將會是 CoolStar 接下來要處理的工作,這也是一個最棘手危險的環節,假設在實體設備上失敗,就會導致設備失去越獄環境。

 

 

至於rootfs 重裝問題 ,似乎也是有解決的方法,根據Pwn20wnd開發者表示他已經解決不少 Bug 錯誤問題,估計類似固定Generator工具Noncereboot1131 會造成設備不段重開機問題,而這個修補也已經能夠讓 Electra 11.3.1 越獄工具上使用。

CoolStar 找到另一個尚未被修補的0day漏洞

另外 CoolStar 也挖掘到其他的 APFS 的0day漏洞,可能將會被保留到 iOS 12 上才會被使用。

 

 

Keen Security Lab 團隊炫耀 iOS 12 beta 越獄影片

Keen Lab團隊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這幾年都不段參與各種安全會議活動,另外也不斷展示 iOS 10.3.2iOS 11 BetaiOS 11.1.1iOS 11.3.1越獄成果,而這些展示並不代表他們會釋出越獄工具,這個展示帶有濃厚的炫耀意味,表示他們有實力挖掘最新 iOS 12 beta 漏洞,並實現越獄工作。

這些都會運用在安全漏洞獎金和參與安全會議上,且是不會釋放出任何漏洞詳細資料與越獄工具,是該安全研究團隊的一貫風格。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