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 越獄用戶免升級iOS10.2直接實現70款Emoji表情符號

ios10-表情圖案覆蓋

最新 iOS 10.2 beta1 已經加入超過 70 個新的 Unicode 9(emoji) 表情符號,除了升級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獲取到這些最新的表情符號呢?如果是 iOS9 越獄用戶同樣可以享有這些最新的 iOS 10.2 貼圖,本篇就來告訴你方法。

 

前提條件

 

加入軟體源

請將底下三個軟體源都加入,如果不會加入請參考這篇教學

  • http://poomsmart.github.io/repo
  • http://mrmad.yourepo.com
  • https://vxbakerxv.github.io/repo

 

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Emoji iO」,會找到「Emoji iOS 10」版本v1.1,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表示沒加入前方提到的軟體源。

ios10-的表情符號-1

Step 2. ▼ Cydia 搜尋「Emoji10」,會找到「Emoji10 (iOS 9+)[Beta]」版本v1.3.7,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表示沒加入前方提到的軟體源,裝上這套插件後會順便安裝「EmojiAttributes」,如果沒裝到請順手尋找安裝。

ios10-的表情符號-2

 ▼ 並確認一共會要裝好三款插件「Emoji10 (iOS 9+)[Beta]、EmojiAttributes、Emoji iOS 10」和 BytaFont 3。

ios10-的表情符號-2A

Step 3. ▼ 最後開啟BytaFont 3,點選「替換模式」>「Emoji 表情符號」,會看見「Emoji10」選單,點擊後點選「是」就會springboard一次。

ios10-的表情符號-3

Step 4. ▼ 進入iOS後,隨便找個可輸入的狀態切換emoji表情符號就可發現有最新的iOS10.2表情貼圖,要如何確認有沒有?注意看是否有廚師的表情就表示成功。

ios10-的表情符號-4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