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7-iOS9]Lithium Ion 電池主題美化器,讓你直接套用不同電池主題風格

lithium-ion-tweak-cover

如何改變iOS上的電池符號?相信對於喜愛美化的使用者來說,都會使用Winterboard替電池變的更不一樣,但對於不想這麼麻煩的越獄用戶,或許可直接安裝這套Lithium Ion電池主題美化器,讓你可直接套用上多樣式的主題,完全不用煩惱還要再去找到能符合自己機種的電池主題。

前提條件

 

效果展示

提供 23 種黑白與彩色風格主題讓用戶直接套用。

lithium-ion-tweak-7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Lith」,會找到「Lithium Ion」,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creativeBeing,軟體源:BigBoss)

lithium-ion-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Lithium Ion 設定教學

【套用主題】

▼ 至「設定」>「Lithium Ion」內將「Enabled」插件功能開啟,啟動後就可點選「Theme」內,套用適合的主題風格。

lithium-ion-tweak-2

▼ 點選後,右上角的電池就會立即套用,一共有23種樣式供選擇使用。

lithium-ion-tweak-3

【改彩色或黑白風格】

▼ 預設風格為黑白風格,如果想將電池圖改成彩色風格,請點選「Profiles」,點擊「ASU」>「Keep Current」電池圖案就會改為彩色。

lithium-ion-tweak-4

【改變配色】

▼ 當我們改為彩色的電池圖後,那還可以自訂顏色,點入「Color Options」選單內,就可從「Light Main Color、Light Base Color」調整想要的顏色,另外再主畫面上顏色就需要透過「Dark Main Color、Dark Base Color」進行調整,然而底下還有充電狀態顏色與低電量顏色改變,都可自己進行調整看看。

lithium-ion-tweak-5

【Other Options】

剩餘最後一個是其他控制設定,可依照底下中文選單說明自己選擇設定。

  • Flip Horizontally:電池符號水平翻轉
  • Flip Vertically:電池符號垂直翻轉
  • Show Charging Bolt:顯示充電符號
  • Don’t Use Charging Color:充電時不要使用彩色符號
  • Low Charge Level:低電量
  • Use Second Theme:使用第二個主題
  • Secondary Theme:二級主題
  • Flip Secondary Horizontal:水平翻轉二級
  • Flip Secondary Vertical:垂直翻轉二級
  • Activate Below Charge Level:激活充電電量
  • Enable Custom Percent:啟用自訂百分比

lithium-ion-tweak-6

▼ 最後要提醒,如果發現為何電池數字一直存在?可到「設定」>「電池」內將「電池百分比」關閉,主要看你是要配哪種主題,如果配的主題是數字顯示就建議關閉比較不會有兩種電池資訊顯示。

lithium-ion-tweak-8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