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免升級iOS10也能擁有新版返回鍵效果「Breadcrumb10」

Breadcrumb10-tweak-cover

iOS10上有些功能都有微調變化,其中在iOS9上新加入的返回前一個App功能鍵,可讓當前APP開啟另一個APP時,左上角就會出現返回鍵功能,在這次iOS10上也有了小改變,雖然改變不是很明顯,但我們還是可看的出來差異,箭頭圖案多了黑色底圖,而原本返回按鍵出現時,會讓WIFI符號自動隱藏,在新版iOS10上也不會發生,如果不想升級iOS10,也想擁有這變化,不妨就來嘗試看看這款插件。

前提條件

支援 iOS9 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效果展示

上圖為iOS9效果,下圖為套用插件後的iOS10範例效果,明顯可見箭頭圖案與WIFI圖顯示不同。

Breadcrumb10-tweak-2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Bre」,會找到「Breadcrumb10」,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Finn Gaida軟體源:BigBoss)

Breadcrumb10-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