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Emoji10」免升級iOS10也能體驗iOS10 emoji表情符號

Emoji10-tweak-iOS10-beta4-emojis-cover

Apple 在iOS10 beta4中加入了超過100個Emoji表情符號,這次主要是回應Unicode組織要求,讓男女的表情上能夠有一個平衡點,特別新增不少關於女性的Emoji,像是女性職業、運動員、警察、建築工人,都可看見有女性的身影,還可選擇不同的膚色,不過目前iOS10僅屬於beta階段,為了這些表情符號放棄越獄似乎就有點太過浪費,不需要擔心這問題,在iOS9上同樣也能夠搶先使用到iOS10的Emoji表情符號。

前提條件

 

iOS10 emoji 效果展示

▼ 當安裝好插件後,切換至emoji輸入法,會發現有些表情圖案會呈現「…」,這沒關係依舊點選下去同樣可使用,而且可注意到「…」的圖案會顯示在附近,如此一來就相當好辨識。

Emoji10-tweak-2

▼ 會不會造成輸入後,iOS其他用戶看不見?並不會造成這樣問題,這篇教學是透過iOS9.3.3測試新的iOS10 Emoji貼圖,在iOS9.0.2上沒裝插件下依舊可以正常識別這些表情符號。

Emoji10-tweak-3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加入軟體源「http://poomsmart.github.io/repo」

Step 2. ▼ Cydia 搜尋「Emoji10」,會找到屬於自己版本的「Emoji10」表情圖案插件,如果是iOS9.0請裝Patch版本,9.0以上直接裝9+版本即可,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PoomSmart,軟體源:poomsmart.github.io/repo)

Emoji10-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