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 真原型工程機首度曝光!有影片與照片可證實

iphone7-photos-prototype-1-cover

iPhone7 過去已經有過不少照片與零組件流出,硬體規格更是滿天飛,這些消息大多都來自中國大陸,先前最後曝光真實影片是iPhone7模型機,最近再度號稱是iPhone7工程測試機現身,甚至還拍攝了一段長達25秒的測試拍攝影片,讓不少外界指出這的確就是真的iPhone7沒錯。

iphone7-photos-prototype-1

中國微博用戶磊哥最近先是在自己的微博上公開分享這就是iPhone 4.7吋的工程機圖,圖中明顯可看出是一台正在執行測試工程應用畫面,可見這是一台貨真價實的原型工程機。

iphone7-photos-prototype-2

磊哥也怕網友質疑造假,另外也提供個一段25秒測試控制影片,從影片中可看見正透過鏡頭拍攝,拍攝完後立即回到主選單畫面中,這功能似乎就是蘋果針對iPhone進行內部的測試軟體,從清單中可發現鏡頭模組似乎還尚未正常,不過有圖有影片,讓我們可以更加確定這台就是內部測試用的原型工程機。

根據先前傳言大致上回顧一下,新一代iPhone將不會有3.5mm耳機孔,底部將均設有兩組揚聲器,背後天線條會移除,僅留下邊緣線條設計,很有可能會推出的新顏色會是深藍色或是太空黑。

而5.5吋機種部分,不少消息指出會有雙鏡頭模組,容量將會捨去16GB,分別會有32/64/256GB供選擇,至於是否回根據這些流出的消息一樣?等九月蘋果發表會就知道結果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