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cord 首款能輕鬆透過iOS 10上進行螢幕錄製工具

EasyRecord Tweak

升級上iOS 10想要錄製螢幕操作該怎麼辦?以往我們都會透過一款知名老牌錄影插件Display recorder來達成,這款工具最棒的地方是不會狀態列會有紅色狀態停留,也可直接透過手勢來啟動與關閉,不過可惜是作者還尚未支援iOS 10之前,有沒有其他錄影工具可使用?答案是有的,而且免費又可錄製聲音,比起一些免越獄的錄影APP還來的更好用,如果你還在找iOS 10的錄影工具就趕緊來裝這款EasyRecord插件吧!

 

功能介紹

錄製工具在安裝後,會直接排在控制中心最下方的位置上,多出一個「螢幕錄影」按鈕,要錄製時滑出控制中心後,點下錄影鈕就可開始錄影,結束螢幕錄影後再滑出控制中心點擊錄影鈕即可停止。

EasyRecord Tweak 2

直向與橫向螢幕錄影一次只能夠先將設備翻轉後,在滑出控制中心進行錄影,就會固定成直向或是橫向,錄製後的影片檔都會統一存放置「照片」APP的「影片」相簿內。

EasyRecord Tweak 3

影片錄製介紹

這款錄製插件最大優勢在於可直接收系統內建音效聲音,而非是透過麥克風來收音,底下分別錄製兩段遊戲操作影片,可聽看看遊戲聲音。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新增作者源「http://repo.sparkservers.co.uk」,如不會請參考軟體源增加教學

Step 2. ▼Cydia 搜尋「Easyr」,會找到「EasyRecord」,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Spark,軟體源:sparkservers repo)

EasyRecord Tweak 1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