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AlarmVolume」獨立自訂iOS鬧鐘音量大小聲

AlarmVolume-tweak

不少人應該有過突然被鬧鐘聲音嚇醒過的經驗吧?這主要是因為我們不小心去調整到系統的音量聲,導致鬧鐘聲音也會跟者一起改變,那一定會有人想不可能單獨控制鬧鐘的聲音嗎?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辦法,iOS系統聲音都統一控制,不過這款插件可以解決了這項問題,讓你可以單獨設定鬧鐘聲音。

前提條件

支援 iOS7~iOS9 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Cydia 搜尋「Alarmvo」,會找到「AlarmVolume」,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Benoit Landry軟體源:bigboss)

AlarmVolume-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AlarmVolume 設定教學

Step 1. ▼ 剛安裝好插件後,進入「設定」>「AlarmVolume」第一次會彈跳出感謝視窗,點選「OK」繼續,(右圖)基本上設定功能都已經開啟,不太需要設定,除了ALARM VOLUME底下的拉桿可用來自訂調整鬧鐘的音量大小,如需要淡入音量效果可將「Fade-In Volume」開啟。

AlarmVolume-tweak-2

選單中文說明

Enable on Ring: 啟用鈴聲
Enable on Silent: 啟用震動
alarm volume :鬧鐘音量
fade-in volume :淡入音量

apply general and alarm volume settings to timer alerts :適用一般及鬧鐘音量設置到定時器警報
alarm :鬧鐘聲
timer :計時器聲

Step 2. ▼當我們設定完畢後,可試試看透過iPhone左側的音量減按鍵將聲音調整到最小聲,再將ALARM VOLUME聲音拉至最右側,(右圖)設定個鬧鐘側試看看,是否就會發現聲音不會因為iOS系統鈴聲控制而變小聲。

AlarmVolume-tweak-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