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越獄]解決無法信任PP盤古越獄企業驗證

pangu jb Unable to verify-cover

這次盤古越獄的方式都必須依靠PP助手的企業驗證來達到一年授權,不過這也引起了一些無法驗證問題,這問題也有不少越獄用戶發生過,如果你碰上了無法信任驗證問題,就來透過這篇解決吧!

造成驗證無法信任原因

大致上無法順利信任都是由底下這兩個原因所引起

  • 無開啟網路連線,會導致無法信任驗證
  • PP越獄助手 v1.2 版問題,導致重開機後一直卡驗證App迴圈

pangu jb Unable to verify-1

解決方法

步驟 1. ▼ 先將「PP盤古越獄」APP移除。

pangu jb Unable to verify-2

步驟 1. ▼ 開啟「飛航模式」與「關閉WIFI」,並透過USB連上電腦。

pangu-jb-iOS9.3.3-15

步驟 3. ▼ 開啟iFunbox後,這軟體就類似itools、PP助手工具,目前來說比較安全,將自己的iOS設備接上電腦,確認軟體是否有抓到設備狀態後,點擊「My Device」>「Apps」>「Install App(*.ipa)」。

pangu-jb-iOS9.3.3-nopp-ifunbox-4

步驟 3. ▼ 下載官方下載點(最新版本7/27 v1.1)檔案,用0727版本比較不會有驗證不過問題,並透過iFunbox開啟載入即可安裝。

pangu-jb-iOS9.3.3-nopp-ifunbox-5

步驟 4. ▼ 將iOS設備關閉飛航模式,讓網路可正常連線,到「設定」>「一般」>「裝置管理」內,點選企業認證「Beijing Hong Yuan..」進入。

pangu-jb-iOS9.3.3-nopp-ifunbox-7

步驟 5. ▼ 並點擊「信任Beijing Hong Yuan Online..」會跳出詢問窗口,點擊「信任」,才能順利開啟盤古越獄工具。

pangu-jb-iOS9.3.3-nopp-ifunbox-8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