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隨意自訂更改iOS 10電信名稱方法 CustomCarrier

CustomCarrier tweak

在升級上iOS 10後,是否會看見左上角的電信名稱,總是很單調的顯示中華電信、台灣大、遠傳之類的文字,這部分文字其實也是有辦法更改,不過要透過越獄後才能夠真正實現,要是你想自訂擁有屬於自己獨特的電信名稱,或許可透過CustomCarrier也能夠達成。

 

前提條件

  • 僅支援iOS 10-10.2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 iOS 6~iOS 9 越獄用戶,或是想換圖片呈現,可以透過另一款插件達成(教學)。

 

效果展示

▼ 左上角電信名稱可自由更改為其他文字,或emoji表情圖案。

CustomCarrier tweak 1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Customca」,會找到「CustomCarrier (iOS 10)」,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ijapija00,軟體源:BigBoss)

CustomCarrier tweak 2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CustomCarrier 修改教學

▼ 安裝完畢後,請到「設定」「CustomCarrier」內,將「Enabled」插件功能開啟,並在「Carrier Name」輸入想要更改的電信名稱,最後按下「Apply Changes」即可。

CustomCarrier tweak 3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