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邀請碼免費領取教學,教你1鍵自行啟用會員資格

還在找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邀請碼?最近 Clubhouse Android版本正式推出後,讓許多網友最困擾的問題是Clubhouse邀請碼怎麼拿?甚至找不到邀請碼造成無法順利登入會員帳號。

這篇就要來解決大家找不到Clubhouse邀請碼困擾,不管你是使用iOS或Android版Clubhouse手機用戶,或是身邊朋友都沒在用Clubhouse邊緣人,不需要靠其他人提供邀請碼或推薦你加入也可以自己透過這篇隱藏技巧直接領取Clubhouse免費邀請碼,即可直接加入啟用會員開房聊天

Clubhouse邀請碼免費領取教學,教你1鍵自行啟用會員資格

 

快速免費領取Clubhouse邀請碼教學

不需要等待有邀請碼Clubhouse會員或朋友贈送,也不需要到網路上到尋求Clubhouse邀請碼,不管是 iPhone 或 Android 用戶,只要利用這篇隱藏技巧,就可以快速領取免費Clubhouse邀請碼,後面會有詳細領取Clubhouse邀請碼免費技巧圖文步驟:

  1. 下載 Clubhouse App
  2. Clubhouse申請帳號、註冊教學
  3. 免等待直接領取Clubhouse邀請碼
  4. 正式啟用 Clubhouse 會員資格方法

 

下載 Clubhouse App

Clubhouse Android 版本目前 Google Play 僅只有開放給美國地區用戶使用,如果是其他國家包含台灣,可以直接點擊APK下載安裝。

 

Clubhouse申請帳號、註冊教學

目前 Clubhouse 是採用飢餓性邀請方式才能夠使用,不過在開啟 Clubhouse App 後,可先開始註冊帳號,等待後續其他人或朋友給Clouhouse邀請碼就能夠開通。

點擊「Get your username」開始先登記註冊。

Clubhouse 怎麼用?3分鐘快速搞懂註冊/邀請、基本操作教學攻略

會要求填寫「手機號碼」,要填寫正確後才能夠收到簡訊驗證碼。(手機號碼只能夠註冊一次)

Clubhouse 怎麼用?3分鐘快速搞懂註冊/邀請、基本操作教學攻略

完成電話認證後和取得邀請碼,才能夠設定 Clubhouse 會員姓名與帳號,至於如何取得 Clubhouse 邀請碼後面會教大家。

在填寫 Clubhouse 會員資料時,只要輸入「First(名)、Last(性)」,不管是用中文或英文都可以,不會有特別限制,後續可以有再修改一次機會就永遠不能修改,所以請先確認好,最後按「Next」鍵,並且輸入「username(暱稱)」需使用英文,最後點擊「Next」即可完成會員註冊。

Clubhouse 怎麼用?3分鐘快速搞懂註冊/邀請、基本操作教學攻略

 

免等待直接領取Clubhouse邀請碼

直接透過底下官方 Clubhouse 邀請網頁,先將國別選擇正確,例如台灣就選擇「+886」,不同國家都可以使用。並輸入電話,最後按下「Verify」按鈕,就可以直接不需靠其他人推薦,自己獲得免費取得Clubhouse邀請碼加入會員權限簡訊。

免等待直接領取Clubhouse邀請碼

隨後成功領取邀請碼,會立即看見「Woo-We can’t wait!」成功提示。

免等待直接領取Clubhouse邀請碼1

 

正式啟用 Clubhouse 會員資格方法

會立即收到一封成功加入 Clubhouse 邀請通知簡訊,告訴你可以打開 Clubhouse App ,就可以開始正式註冊為 Clubhouse 會員和進入這個神秘的世界。

從後台關閉 Clubhouse App 再次開啟,會看見 Welcome to Clubhouse. 歡迎加入訊息,在底下畫面會有「Import from Twitter」能夠與 Twitter 連動,不需要就點擊「Enter my info manually」手動設定跳過即可進入 Clubhouse 神秘世界。

正式啟用 Clubhouse 會員資格方法

就後續流程可設定大頭貼,甚至可以選擇「興趣分類」和「跟隨知名人士」等。

Clubhouse 怎麼用?3分鐘快速搞懂註冊/邀請、基本操作教學攻略

接下來,詳細 Clubhouse 介面操作介紹,不管是 iOS 或 Android 版本,都可以透過底下教學快速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