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 Android下載APK與免邀請碼立即註冊教學

Clubhouse Android 版本終於在美國 Google Play 平台上架了!即日起 Android 安卓用戶只要利用 Google Play 就可以下載 Android 版本 Clubhouse 來使用,目前僅開放美國地區用戶使用,預計未來幾天、幾週也會拓展到其他地區,至於台灣預計會在兩至三週開放 Google Play 下載。

有什麼方法可以搶先安裝 Clubhouse Android 版本?這篇就提供 Clubhouse APK 下載連結,可以直接透過安卓手機搶先安裝使用,還會教你免等待朋友給 Clubhouse邀請碼也可以直接快速自己獲得 Clubhouse會員資格,

Clubhouse Android下載APK與免邀請碼立即註冊教學

 

Clubhouse Android下載

Clubhouse Android 版本目前僅在美國 Google Play 上架,除非你有美國 Google Play 帳號可以直接下載,其餘國家都會呈現「預先註冊」狀態,如果是台灣或其他國家 Android 用戶等不及,可以直接點擊APK下載安裝。

 

Clubhouse 邀請碼取得方法

下載和安裝完成 Clubhouse 後,可以參考另一篇詳細 Clubhouse教學技巧,告訴你「Clubhouse 怎麼用?3分鐘快速搞懂註冊/邀請、基本操作教學攻略」。

就需要有Clubhouse邀請碼才能夠啟用 Clubhouse 會員資格權限,至於「Clubhouse邀請碼」怎麼取得呢?通常有底下4種方法取得:

  1. 向已經加入 Clubhouse 親友、朋友、家人索取(推薦)
  2. 直接透過「隱藏版領取Clubhouse邀請碼技巧(點我看教學)」(推薦速度快)
  3. 透過 Facebook 、LINE 或 IG 互助社團共享(有風險)
  4. 透過網拍購買(有風險)

如果你周圍朋友都沒在使用 Clubhouse,或是找不到Clubhouse邀請碼,就建議直接用第二個方法透過「隱藏版領取Clubhouse邀請碼技巧」,就可以在短時間內立即啟用Clubhouse會員帳號,以及開始進入語音社群平台 Clubhouse 。

clubhouse 6

 

Clubhouse 是款多人線上語音聊天社交軟體,完全沒有文字、圖像、直播畫面可用,全部採用即時語音進行交流,就如同 RC 純語音功能,每個人都可以自由開房與進出房間,不同房間可隨意用語音談論各種話題、技術主題或分享故事等即時交流,簡單來說就像是語音聊天室(電台),你可以隨便聽目前最即時的話題,也可以舉手參與討論。

Clubhouse 在 2021年2月開始逐漸爆紅後,最主要是需獲得「邀請碼」機制才能夠使用,直到目前為止不管是 iPhone 或 Android 版本都是維持邀請制才能用 Clubhouse,另外官方也坦言,開放美國 Android 版本後,目前平台也超出預期,造成系統無法負荷,也會積極拓展人才招募和加強維修和各類工作項目。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