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NotificationsOneTapPlz 一鍵快速刪除通知中心當日訊息

ClearNotificationsOnetapPlz tweak

iOS 10上我們可以透過3D Touch功能來快速刪除所有通知中心訊息,如果要刪除當日的通知訊息就需要點右上角的「X」後再點下確認「清除」鈕才能刪除,要是我們想要省去「清除」確認鈕,或許就可透過ClearNotificationsOnetapPlz插件來節省這個確認步驟。

功能說明

▼ 預設iOS 10刪除單日的通知,點下「X」後會跳出「清除」確認才能夠進行刪除。

ClearNotificationsOnetapPlz tweak 2

▼ 在安裝插件後,點下「X」就可直接刪除單日的訊息通知。

ClearNotificationsOnetapPlz tweak 3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Cydia 搜尋「ClearNotificationsOneTapPlz」,點選右上角「安裝」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HiDaN,軟體源:BigBoss)

ClearNotificationsOnetapPlz tweak 4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