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推出iOS 10越獄與yalu越獄工具差異?

25pp copy ios10 yalu

iOS 10-10.2 越獄工具yalu102目前推出已經讓80%用戶都能使用到iOS 10穩定越獄,不過最近PP助手助手推出了iOS 10-10.2 越獄有什麼差別呢?難道有夾帶一年的企業證書?是否比Luca所推出的越獄還好?本篇來告訴您。

 

PP助手只是包裝

每當有越獄推出時,PP助手就會將別人的越獄工具打包進自己的產品內,本次PP助手所推出的iOS 10-10.2越獄工具,其實內在就是iOS 10越獄工具yalu102的越獄程式碼,只是皮膚全部改成PP助手和美化而已,並沒有任何差別,也沒有加入iPhone 7 / 7 Plus支援。

建議直接使用iOS 10-10.2 越獄工具yalu102來進行越獄還比較乾淨,畢竟PP助手過去有不少的不良案例出現,而且電腦上還要裝PP助手軟體,當電腦裝了一個助手還會自動幫你下載兩至三個軟體直接安裝順勢開啟,這不是所謂的流氓軟體還能稱為什麼呢?

PP助手越獄有一年企業?

沒有!完全沒有加入,同樣是七天後就要重裝,所以沒必要使用PP助手來越獄,因為沒有任何優勢,包了別人的越獄工具,只會讓你電腦裝了一堆莫名其妙的助手工具與軟體。不過七天期限問題,Saurik也在後續會推出相關工具來解決這問題,省去還要透過電腦重新安裝。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