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urik 準備解決yalu越獄工具7天重新簽證問題

jay freeman saurik

iOS 10-10.2越獄工具從去年底推出到至今,都還維持依靠Impactor工具來安裝未經蘋果認證的ipa簽名,不過由於大多數用戶都是使用自己的Apple ID免費開發者帳號進行簽名,APP導致會有七天過期問題,到目前為止都還尚未有解決辦法,但最近Cydia之父Saurik表示有計畫要解決yalu越獄工具7天重新簽證問題。

 

Saurik會推出Impactor APP版本嗎?不會!Saurik表示如果推出這類工具,僅會造成更多用戶會利用該工具來安裝盜版IPA,所以並不會開發這類型Impactor APP給用戶使用。

但Saurik在解決7天重新簽證問題,似乎有收到一些其他人的幫助,但Saurik並不會透露是誰提供,最主要是保護他們的身份曝光,而後續將會重新編譯工具,效果為只要透過Impactor工具 安裝過一次,你就能更永遠的使用,不過對於細節部分Saurik並沒有說的太詳細,就只能夠等待這款工具的推出,而工具主要目的是為了解決yalu越獄工具7天重新簽證問題而來。

另外也請剛越獄,又不瞭解越獄後帶來的安全的用戶注意,從以往的經驗來看,就有過不少用戶為了貪圖裝盜版APP或是外掛,都會到一些不知名網站上直接下載安裝,這些行為都很有可能造成APP內夾帶惡意代碼趁機竊取你的帳密或是注入後門,最近對岸也開始流出不少一些打者企業認證簽名的iOS 10越獄APP讓你下載,這當然也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可馬上解決7天要重裝問題,要是真的這麼好康,瘋先生第一個就馬上分享給大家使用,原因就是不安全!大陸用戶不少為了貪圖便利,每年的AppleID被盜或是設備莫名其妙遭上鎖事件頻傳,都與這類因素大有關係。

在下載這些來路不明的APP前先想想,為何人家要花大把鈔票去購買企業證書冒風險免費簽名ipa讓你使用?

這些企業證書如被蘋果發現二話不說直接撤銷,而APP內大多會夾帶的後門代碼,在你點下GO啟動越獄激活時,也一併啟動,也許有可能會自動獲取root權限竄改檔案寫入後門,導致在越獄開了一個洞,造成設備有安全上問題,只是你還不清楚自己的設備已經遭污染,而這安全問題大多是來自於人為的貪念引起,並非是越獄工具本身,如果你看到這類連結請勿下載,除非是認識的開發者免費替你簽名,才能夠安心使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