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le Store慶祝聖誕節,輸入關鍵指令就會出現下雪

今天12月25日就是聖誕節,也是一個最重要特別的節日,蘋果為了因應聖誕節,特別在 Apple Store 加入了聖誕節彩蛋,只要在Apple Store內輸入指定的字串就會讓整個介面出現下雪特效。

christmas apple store
Apple Store慶祝聖誕節,輸入關鍵指令就會出現下雪

 

Apple Store 下雪特效指令

特別注意:是 Apple Store (蘋果商店),並不是 App Store(App商店)。

Apple Store 下載位置

 

步驟 1

透過iPhone或iPad的 Apple Store App,點擊「搜尋」。

Apple Store 下雪特效指令1

 

步驟 2

在搜尋框內輸入「let it snow」關鍵字,幾秒後就會看見螢幕上會開始飄起雪。

Apple Store 下雪特效指令2

 

步驟 3

飄雪特效只能夠在 Apple Store App 內實現,也算是應景聖誕節日,讓你邊逛 Apple Store 也能感受浪漫下雪特效,是不是感覺歐爸馬上出現?

Apple Store 下雪特效指令3

Apple Store 下雪特效指令4

 

影片操作與效果展示

 

推薦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