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usicArtwork讓iOS 11控制中心音樂背景完全顯示專輯封面

iOS 11導入了新的控制中心,但它總是不夠完美,例如音樂播放器只能夠顯示歌名與演唱者,但為何會無法顯示出專輯封面呢?只能夠過按壓放大才能看見封面,因此這篇就必須要加強UI顯示效果,讓音樂控制背景上可顯示專輯封面。

CCMusicArtwork讓iOS 11控制中心音樂背景完全顯示專輯封面

效果顯示

CCMusicArtwork 主要是增強 iOS 11控制中心上的音樂UI設計,將整塊背景上加入專輯封面,如此一來用戶就能夠快速透過瞭解目前所播放的歌曲。

ccmusicartwork 1

 

前提條件

目前這款插件是需要購買月租會員身份才能下載,每月要支付4美元,國外不少用戶認為這作法太誇張,鄙視這種要長期付費的方式,都選擇一次性付費還可接受,如有打算贊助作者可另外到「作者網站加入會員」,不過瘋先生也直接先支付,分享deb檔讓大家試用。

軟體源安裝方法

Step 1 新增瘋先生軟體源,如不知道請點「這篇」瞭解。如是有付費月租費者,新增作者軟體源「http://beta.sparkservers.co.uk」。

Step 2 Cydia 搜尋「CCMusicArtwork」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SparkDev,軟體源:瘋先生Repo)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附加離線安裝包「CCMusicArtwork.v0.0.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