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camp 教學攻略!透過 Mac 電腦安裝 Windows 雙系統

Step 7. ▼ 完成後會跳出要下載 Windwos 驅動,點擊「打開網站」。

bootcamp mac windows 9

Step 8. ▼ 找到想要安裝的Windows 版本,滑到表格,點擊「蘋果」選單 >「關於這台Mac」 確認當前蘋果電腦機種,像這台是顯示15-inch,Mid 2012,就表示15英寸 2012年中機種,點擊「5」(Windows 7 驅動用)來下載,如果是32位元請點4下載。

bootcamp mac windows 10

Step 9. ▼ 點擊「下載」鈕就會下載 Boot Camp 驅動。

bootcamp mac windows 10b

Step 10. ▼ 下載的為Zip壓縮檔,點擊兩下解壓縮開來,將該資料夾檔案複製到剛製作好的USB外接硬碟內。

bootcamp mac windows 10a

 

切格磁區

Step 1. ▼ 回到Boot Camp 補助程式,這次要開此分割硬碟和安裝 Windows ,點選「安裝Windows 7或以上版本」>「繼續」。

bootcamp mac windows 11

Step 2. ▼ 此時會要求你調整Windows 分割區大小,基本上要看自己的需求,如果只是用來跑一些簡單軟體,要確認該軟體會佔用多大空間,空間就建議調整大點,不確定就點選「平均分割」也是沒問題,點選「安裝」繼續。

bootcamp mac windows 12

Step 3. ▼ 接下來會要求輸入嘗試解鎖啟動磁碟,輸入使用者密碼後點下「解鎖」即可。

bootcamp mac windows 13

接下來 Boot Camp 輔助程式就會開始建立Windows分割區,過程會有點久,完成後就會自動開機,進入Windows安裝程序。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