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se 輕鬆自訂iOS輸入法游標與反白選取顏色

Moose tweak

如你對iOS系統內設的顏色感覺不太明顯,或許可以透過這款由越獄開發者推出的Moose插件進行美化,Moose 是一款可以改變輸入法游標反白選取顏色,可選擇自定義顏色十六進制代碼與Alpha顏色。

 

功能展示

▼ 可自訂喜好的文字游標以及選取反白顏色,視覺上看起來就加明顯。

Moose tweak 1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Moose」,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Tom Effects,軟體源:BigBoss)

Moose tweak 2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教學

▼ 預設安裝完畢後,游標顏色會是黑色,反白會是淡藍色。

Moose tweak 4

▼  至「設定」>「Moose」內,可開啟「Custom Color」選項,點擊「Selection Color」可自訂想改變的顏色。

Moose tweak 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