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蛋計時器App限時免費下載,輕鬆煮出全熟蛋、溏心蛋神器(含教學)

自己煮一顆水煮蛋來吃,能夠品嚐雞蛋原始風味,又能兼顧營養,那要怎麼煮出好吃的水煮蛋呢?這次就來分享一款水煮蛋計時器App《Boiled Egg Timer》,能夠讓你不用太多技巧,只要掌握好時間,就能煮出溏心蛋和全熟蛋。

目前水煮蛋計時器App《Boiled Egg Timer》也正處於限時免費階段,趕緊把握機會下載,平常在家無聊也可以動手做出溏心蛋和全熟蛋,當成每天早餐或午餐都非常適合。

水煮蛋計時器App限時免費下載,輕鬆煮出全熟蛋、溏心蛋神器

水煮蛋計時器App《Boiled Egg Timer》教學

透過 iPhone 下載水煮蛋計時器App《Boiled Egg Timer》後,開啟介面會看見三個功能區塊選單設定,由上而下分別是雞蛋溫度、雞蛋大小和要製作的水煮蛋種類。

水煮蛋計時器App《Boiled Egg Timer》教學

在雞蛋溫度設定,如果是從冰箱剛拿出來就選「Fridge temperature」,普通沒有冰過常溫的雞蛋就選「Room temperature」;至於雞蛋大小(Egg size)就依照實際雞蛋的尺寸選擇,最小顆到最大顆是XL,通常賣場內都是在M或L尺寸之間。

水煮蛋計時器App《Boiled Egg Timer》教學 1

最後在選擇要製作的水煮蛋熟度,左邊到右分別可以選要製作溏心蛋、半熟水蛋或全熟蛋三種,在選擇完成後,開始用小火煮蛋後,就可以點下「Start Boling」開始倒數。

  • Soft Boiled:溏心蛋(有著軟糯的蛋黃)
  • Medium Boiled:半熟水煮蛋
  • Hard Boiled:全熟蛋
水煮蛋計時器App《Boiled Egg Timer》教學 2

就會開始進入全螢幕倒數計時畫面,直到時間到就會跳出提示和發出雞叫聲音,就能將水煮蛋或溏心蛋撈起來。

水煮蛋計時器App《Boiled Egg Timer》教學 3

水煮蛋計時器App《Boiled Egg Timer》總結

至於水煮蛋和溏心蛋煮法又會稍微有點不同,詳細可透過網路上自行搜尋,這款水煮蛋計時器App《Boiled Egg Timer》主要是用在放入熱水滾燙要煮多久,能夠讓你透過手機也能輕鬆掌握時間,避免會忘記。

目前這款煮蛋計時器App《Boiled Egg Timer》也正處於限免階段,建議把握機會下載收藏。

👉 前往下載水煮蛋計時器App《Boiled Egg Timer》

更多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