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免費看正版《黑鏡:潘達斯耐基》Netflix首款互動式科幻電影

《黑鏡:潘達斯耐基》已經在Netflix平台上正式推出,比起以往的電視劇或電影採用完全不同的手法,結果這是一部電影,主打互動式多重結局,觀眾可以夠過自己的思想來決定接下來劇情要怎麼走,實際上結局將會有10種以上不同的結果,每個決定都會導致有不同的事件發生,不過要怎麼看這部互動式的電影呢?本篇就來教大家免費看正版《黑鏡:潘達斯耐基》方法。

教你免費看正版《黑鏡:潘達斯耐基》Netflix首款互動式科幻電影

 

電影時間會因劇情選擇不同而改變

最初以為這種互動式劇情是必須要再次從頭看一次《黑鏡:潘達斯耐基》才會有不同的結局,但是Netflix將這部電影採用了無限延伸的劇情方法,讓主角因某間分支事件能後悔再次重來,或是繼續延伸另一個結局,就如同將遊戲選擇搬至電影上,你永遠無法最終的結局是怎樣,每個選擇的最後結果都會永遠不同,這部也將被列入2018年底必看的電影

netflix registered 13

這次也極力推薦大家一定要體驗互動式電影,將會讓你對於電影觀看方式並不是導演和編劇帶領你要走哪個路線,而是由觀眾自己決定,要殺掉老爸或是摧毀設備?其中還有一幕要觀眾選擇要自己跳樓還是對方跳樓?這些你都需要幾秒時間內決定。

netflix registered 14

完全考驗觀眾心態也影響劇情發展,相信看完你也可能會被變成一個邪惡的壞人,畢竟裡面劇情太多於複雜,永遠沒有一個正確的答案,不多說這次就要帶領大家一起入坑。

 

免費看正版《黑鏡:潘達斯耐基》 教學

步驟 1

iOS版本App已經取消註冊與內購功能,如果要註冊只透過瀏覽器打開 Netflix 平台 https://www.netflix.com

 

步驟 2

點擊「免費試用一個月」。(台灣已經被取消1個月免費試用,原因點我瞭解。)

netflix registered 1

 

步驟 3

點選「了解各種方案」。

netflix registered 2

 

步驟 4

直接選擇「高級」方案後繼續,不用擔心費用問題,在免費期間都不會收費,所以直接選擇最高畫質方案來看。

netflix registered 3

 

步驟 5

點「繼續」。

netflix registered 4

 

步驟 6

輸入Email和密碼,並點選「繼續」。

netflix registered 5

步驟 7

此時可以選擇VISA、MasterCard信用卡或PayPal來付款,特別注意每張信用卡只能夠綁定一個帳號試用一個月。

netflix registered 6

 

步驟 8

填入信用卡資料,不用擔心信用卡會直接扣錢,第一個月都是免費,除非是第二個月沒有取消才會付款,首次輸入完成後會看見有扣款訊息,不用擔心,這是要確認信用卡是否能正常支付,會馬上退回。

netflix registered 7

 

步驟 9

輸入完信用卡資料後,會跳出要求填寫手機號碼,也可以不輸入直接點選「繼續」。

netflix registered 8

 

步驟  10

並且會選擇要在哪些裝置上觀賞影片?如果是想要看黑鏡互動式電影,只能夠支援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網絡瀏覽器、iOS和Android、遊戲主機和智能電視應用程式。除了AppleTV 和Chromecast是無法支援。

netflix registered 9

 

步驟  11

在這畫面可以自己創造用戶身份,假如是跟朋友或家人合租一個帳號,那就自己創建不同的帳號名稱,登入帳號時就選擇自己的ID進入觀看,才能夠看見過去的紀錄。

netflix registered 10

步驟  12

最後會讓你選擇喜歡的3部影片,其中一個當然要選擇黑鏡啦!選擇完成後點「繼續」。

netflix registered 11

 

步驟  13

影片封面上右上角會出現一個紅色標簽就表示你的設備是能夠支援互動式,就可開始《黑鏡:潘達斯耐基》正版電影嚕!

netflix registered 12

最後大家也很好奇這種電影是怎麼做的?可以參考這篇「Netflix最新《黑鏡:潘達斯耐基》它的互動式功能是怎麼做出來的?」來了解。

 

最後別忘記取消訂閱

如果決定不續費,只想要免費看一個月,記得依照底下這篇教學,先取消續約,直到免費一個月結束後就無法觀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