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Settings 自訂改變 iOS 11 系統設定App風格與底圖調色工具

有沒有想過能夠自訂 iOS 系統設定風格或是加入背景主題?相信這一定讓不少用戶引起興趣,這款 BetterSettings 就是專門用來調整設定的風格和底圖工具。

BetterSettings 自訂改變 iOS 11 系統設定App風格與底圖調色工具

BetterSettings 不光是能夠調整系統設定,另外還可以調整各個選單的緊密度,且預設更提供了四種主題風格讓用戶選擇,有亮系純白、暗色黑色、無選單深黑色及自訂背景圖片風格。

BetterSettings 2

 

前提條件

 

插件安裝教學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https://repo.packix.com」,如不會請參考軟體源增加教學

 

步驟 2

▼ Cydia 搜尋「BetterSettings」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midnightchips,軟體源:packix repo)

BetterSettings 4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BetterSettings 設定教學

安裝完畢後,開啟「設定」就會看見風格已經改變,如果想調整其他風格,到「設定」>「BetterSettings」內,點擊「Preset Options」選擇想要改變的風格,最後回到上一頁點下「Apply」會讓設定閃退屬於正常,就會真正實現效果。

 

BetterSettings 1

如果改為「Preset Image Mode」為自訂桌布風格,從選單找到「Choose Background Image」選擇想要更改的桌布即可替設定改成選定的桌布圖檔。

BetterSettings 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