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Solo Pro 兩大特色:加入主動降噪和 Apple H1 晶片

Beats 突然更新 Solo Pro 更新,這次更新特色為加入主動降噪功能和採用 Apple H1 晶片,能夠支援類似 Beats Studio3 Wireless 和 AirPods 快速配對、嘿Siri、接聽 iPhone 上的來電等功能,售價為 NT$10,490 ,將在今年冬季推出。

Beats Solo Pro 兩大特色:加入主動降噪和 Apple H1 晶片

 

Beats Solo Pro 採用完全適應性降噪技術(Pure ANC),主要是透過音訊校準能力演算法對周圍噪音進行持續性分析,達到有效阻絕噪音和消除周遭干擾的聲音,有效阻絕因頭髮、飾品及耳型構造不同漏音情況,即可盡情享受音樂。

除了支援降噪技術外,同時也加入環境模式(Transparency),可自然收進更多環境與周圍聲音,掌握周遭動靜;另提供低耗電模式,能讓電池續航力最長可達 40 小時,根據官方數據顯示在一般使用情況下,聆聽時間也可達22小時,外表沒有任何實體開關機鈕,只要折疊及可關機。

Solo Pro 另還有一個亮點特色為採用 Apple H1 晶片和 Class 1 無線藍牙技術,能夠支援快速配對 iOS 裝置,也能全天候有 Siri 語音偵測,只要說聲嘿 Siri 就可透過 iOS 裝置上進行免持控制,同時也能將音訊分享到 Solo Pro 和 Apple H1/W1 晶片藍牙耳機上,同步後也同樣可以使用降噪或環境模式。

Beats 也替 Solo Pro 外觀進行重大設計,與 Solo 3s 來比較,原本左側 b Logo 從原本銀色改成與原系列相同色調,整體外表採用的是消光磨砂質感,比起過去光滑塑膠廉價的設計完全不太一樣。

beats solo pro 1
左圖 Solo Pro 右圖 Beats Solo3 Wireless

在顏色選擇上,總共有6種顏色,分別為淺藍色、紅色、深藍色、象牙色、黑色、灰色,其中淺藍色、深藍色和紅色是與Pharrell Williams合作推出的限量版。

solve iphone11 glare ghost problem 4

solve iphone11 glare ghost problem 5

Solo Pro耳機墊表面增加70%,採用皮革材質,能夠舒適的貼合在耳朵上,完全感受不到任何縫細,且還能夠抗汗水,如果想去運動跑步或上健身房,那這款 Solo Pro 也會非常適合。

solve iphone11 glare ghost problem 2

至於原本 Beats 耳機都會有 3.5mm耳機孔位置,現在也已經消失,改用成蘋果自家的 Lightning 孔,不過採用 Lightning 也有一個好處,你可以直接透過 Lightning 來充電。

Solo Pro在充電部分,單次充電可以使用22小時;支援 Fast Fuel 閃充技術,充電 10 分鐘即可提供 3 小時的續航力。

beats solo pro 20

另外還會附贈一個全棉質 Solo Pro 無線頭戴式耳機攜帶盒、Lightning 對 USB-A 充電連接線。

solve iphone11 glare ghost problem 6

Solo Pro 官方:點我去

全新款 Beats Solo 耳機在這次加入「降噪」功能後,官方也改用 Pro 為命名方式,可以確定的是即將在十月發表會上亮相的 AirPods 降噪版也同樣會被稱叫做「AirPods Pro」。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