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免費去背工具 Background Eraser 快速、強大超方便

想要在 iPhone 或 iPad 替一張照片去背該怎麼操作?推薦大家透過免費去背 App 「Background Eraser」,就能夠在幾秒內利用 AI 自動分析快速去背,另可將照片分享或匯出到其他 IG 或照片 App 進行合成,這款去背 App 正處於限時免費中,建議趕緊順手下載。

iPhone免費去背工具 Background Eraser 快速、強大超方便

 

iPhone 去背工具 Background Eraser 教學

下載並開啟 Background Eraser App 後(App下載點在文末),直接點擊「Select Photo」,就可選擇從相簿內選照片,或是直接透過相機拍照,另外還可透過「Browse」選擇檔案 App 內照片。

iPhone 去背工具 Background Eraser 教學

選擇好照片後,App 會立即針對照片去背,整個過程5秒內會將背景完全去除,甚至可在 App 內看見原圖和去背後的照片,點擊一下去背後的照片就能瀏覽效果,效果算是相當不錯。

iPhone 去背工具 Background Eraser 教學1

接下來,就可以點擊「Share」按鈕,保存或分享照片。

iPhone 去背工具 Background Eraser 教學3

此時會跳出分享選單,如果是要儲存去背照片,就從裡面選擇「Save Image」即可,或是可以選擇其他 App 分享。

iPhone 去背工具 Background Eraser 教學4

儲存過程中,也會跳出確認要讓 Background Eraser 存取照片,點擊「好」即可。

iPhone 去背工具 Background Eraser 教學5

就可以打開 iOS 內的「照片」App,會看見已經去背完成的圖片。

iPhone 去背工具 Background Eraser 教學6

另外也可以直接透過 AirDrop 匯出至電腦,能發現人像去背時邊緣處理效果非常好。

background eraser 7

不過這款 Background Eraser App 去背工具,不會依照原始圖檔解析度去背,不太適合用來印刷,僅適合 App 合成用,導致照片放大就會模糊,如要原始尺寸,就建議改用「Adobe Photoshop Express」會比較適合些。

當然如果你只是要用來發社群或作簡報,或是透過其他 App 合成照片,透過這款 Background Eraser 去背App來去背會相當快速。

 

精選文章: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