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加強延長版:加入新彩蛋和刪除畫面,台灣影城名單確認

《復仇者聯盟 4》全球票房已經達到27.43億美元,僅差4千5百就可超越全球影史票房冠軍《阿凡達》27.88億美元,這次 Marvel 也準備要再推出另一波攻勢,直接要挑戰超越《阿凡達》票房,執行長凱文費吉(Kevin Feige)也已經宣佈下週台灣時間6月28日要重新上映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加強延長版,目前北美和台灣部分戲院也已經確定。

復仇者聯盟4加強延長版:加入新彩蛋和刪除畫面,台灣影城名單確認

 

《復仇者聯盟4》重新上映可能會讓人誤以為只是再次推出,不過這次上映可是屬於加長版,會多出7分鐘全新片段,在片尾字幕播放後也會出現一些刪除場景和致敬Stan Lee 畫面,讓影片全長達到188分鐘。

不過這次再次上映時間點也選擇即將上映《蜘蛛人:離家日》前一週,更讓不少漫威迷認為新增場景可能就是要用來串接《蜘蛛人:離家日》劇情。

目前台灣也確定為是《復仇者聯盟4》重新上映的國家之一,同步會在6月28日會在台灣這幾家影廳播放

  • 美麗華影城:除了一般廳以外,IMAX廳將以一天一場形式上映
  • 威秀影城:IMAX廳重新放映
  • 國賓影城:一般廳放映
  • 秀泰影城:確定在一般廳重新上映,巨幕廳則尚未確定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