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5 台灣預購活動正式啟動,售價 NT$13,400 起

蘋果新一代的Apple Watch Series 5 已經在今天(12)官網啟動預購,新款 Apple Watch 也加入 Always-On Retina 螢幕、指南針、顯示地面高度等功能,目前台灣僅推出 GPS 版本,售價 NT$13,400 起,如果想購買 LTE 版則需要等待 NCC 通過認證。

Apple Watch S5 台灣預購活動正式啟動,售價 NT$13,400 起

 

蘋果在秋季硬體發表會上都沒提及到 Apple Watch Series 5 處理器,不過在新款 Apple Watch 內則是採用最新 64 位元雙核心 S5 處理器,速度比起 S3 處理器快上兩倍,容量也從S4 原本 16GB 提升至 32GB。

新款也替螢幕提升為隨顯 Retina 顯示器,錶面不會關閉,會稍微讓亮度變的比較暗,只要稍微轉個手腕或碰觸螢幕就會顯示正常亮度,方便騎單車、做著仰臥起坐,會議,能立即知道時間和各種數據;在光學心律感測器升級第2代、支援全球緊急電話與 SOS 緊急服務,比較可惜是心率感測在台灣尚未正式啟用。

Apple Watch Series 5 則多出 Apple Watch Edition 「鈦金屬」錶殼材質(DLC製程),有太空黑色、鈦金屬原色兩種款式,同時也讓精密陶瓷材質回歸,另外還有 Apple Watch Hermès 新增全黑色款式。

目前僅開放運動型鋁金屬、Nike+版 GPS 預購,至於 LTE版、鈦金屬、陶瓷、Hermès 都尚未開放購買,如果是首次購買用戶則比較推薦先入手 GPS 版,首批到貨時間為9月26日,如是Nike+時間為10月4日,售價 NT$13,400 起。

鋁金屬GPS版Nike+版本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