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Pro Max、Apple Watch S5、10.2吋iPad 現場上手體驗總整理

蘋果已經推出新一代 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另外也有新一代 Apple Watch S5 外,也替入門款iPad 進一步更新推出 10.2吋iPad,實際在現場媒體也都能夠提前體驗最新產品,搶先帶來時機上手體驗,在此篇就先替大家整理全新蘋果產品影片,能夠讓大家更能瞭解新功能與外觀上差異。

iPhone 11、Pro Max、Apple Watch S5、10.2吋iPad 現場上手影片總整理

 

下方整理出來的影片,大多是在發表會後媒體在現場進行直接上手體驗拍攝,能夠清楚看見真機的細節,另外有部分影片則會測試拍攝和拍照功能,讓你更能瞭解在蘋果發表會上所提到的新功能。

 

iPhone 11 現場上手體驗影片總整理

MKBHD

 

CNET

 

The Verge

 

Engadget

 

VentureBeat

 

Rich DeMuro

 

iPhone 11 Pro/Pro Max現場上手體驗影片總整理

Jonathan Morrison

 

CNET

 

Engadget

 

The Verge

 

AppleInsider

 

VentureBeat

 

Apple Watch S5現場上手體驗影片總整理

CNET

 

Engadget

 

AppleInsider

 

The Verge

 

Digital Trends

 

TechCrunch

 

10.2 iPad 現場上手體驗影片總整理

CNET

 

The Verge

 

後續瘋先生也會針對 iPhone 新機特色分析和開箱,如還在決定要不要換機,或許可以等待後續更多詳細介紹和體驗文。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