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推出慶祝新年彩蛋!讓錶面有燦爛煙火效果

每天只要到1月1日「元旦」當天,只要超過12點過完跨年,那就會立馬看見手腕上的 Apple Watch 會自動施放起燦爛煙火動畫,要陪大家一起慶祝新年。

apple watch new year with fireworks

Apple Watch 除了新年有彩蛋外,另外生日也會有同樣效果,會在生日當天就會出現「氣球」動畫。

此功能是在watchOS4上面才加入慶祝元旦煙火彩蛋,這也算是Apple Watch 用戶首次看見新的動畫慶祝,往後跨年同樣也能夠在Apple Watch自動顯示跨年煙火效果,如果不小心錯過也沒關係,只要由錶面往下滑動,叫出通知中心,點擊一下「新年快樂!」,就會顯示燦爛的煙火動畫。

apple watch new year with fireworks 1

更多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