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2021 挑戰賽攻略,教你領限時獎章與貼圖

蘋果(Apple)都會不定時推出 Apple Watch 跳戰活動「Apple Watch Challenge」給用戶,只要達成目標後就會獲得將特殊獎章與貼圖,在 2021年首個挑戰也將於1月7日至1月31日正式舉行,只要挑戰成功即可獲三枚新獎章和貼圖。

Apple Watch 2021 挑戰賽攻略,教你領限時獎章與貼圖

 

Apple Watch 2021 跳戰任務攻略

如果想要拿到2021 年 Apple Watch 挑戰活動獎牌非常簡單,只要在2021年1月7日至1月31日之間,三週內只要連續七天都有持續達成站立、運動和移動三個圓圈的「活動紀錄」,就會自動取得限時挑戰活動獎章,取得後可透過「活動紀錄」App 內查看。

apple celebrates national fitness day in china with apple watch award

new year 2021 1

new year 2021 2

不過這次 Apple 針對 Apple Watch 推出的 2021 挑戰活動可不容易,不像是過去只要單天就能實現,例如蘋果曾在 6月5日推出世界環境日(World Environment Day)挑戰活動,只要在當天的 12 小時內站起來活動至少 1 分鐘來完成站立圓圈,即可贏得 Apple Watch 世界環境日挑戰的獎章和貼圖,這次則需要連續七天戴 Apple Watch 運動才能夠完成挑戰任務,對於不常運動的用戶可能會稍微困難些,不過所獲得的貼圖也能夠用在 iMessages 和 FaceTime 內,也算是非常值得。

大家也不用擔心會忘記這項挑戰活動,Apple Watch設備會在活動開始之前,自動通知用戶有2021年挑戰活動,你可以選擇無視或是在時間內開始運動就視同參加,如果真的沒有時間,在室內也可以搭配 Switch 有氧拳擊、健身環大冒險也算是不錯選擇。

 

new year 2021 3

new year 2021 4

new year 2021 5

 

搭配 Apple Fitness+ 健身訂閱服務更佳

除此之外,蘋果也在12月15日推出iOS 14.3 和 iPadOS 14.3 ,也針對部分國家啟動 Apple Fitness+ 健身訂閱服務,目前只有澳大利亞、加拿大、愛爾蘭、新西蘭、英國和美國地區用戶才可使用。蘋果希望 Apple Watch 用戶在參加2021挑戰賽時,也建議可以搭配 Apple Fitness+ 共同使用,能夠同時完成挑戰取得獎章外,也能夠順勢體驗到 Apple Fitness+ 更多功能。

Apple Fitness+ 內包含健身房等級的體能訓練類型,例如自行車、跑步機、划船、高強度間歇訓練、肌力、瑜伽、舞蹈、核心,以及正念沉靜 (Mindful Cooldown) 等訓練,每個體能訓練均伴隨著由教練精心挑選的音樂進行。每週,Fitness+ 教練團隊都會推出全新的體能訓練,內容涵蓋各種時間長度、範疇和音樂類型,因此總會有新的體能訓練可供探索。

Apple fitness plus iphone11 apple watch series

用戶也可以搭配 Fitness+ 使用任何品牌的設備,當然許多體能訓練根本無需任何設備,或者只需一組啞鈴即可進行。針對在支援 Apple GymKit 的機器上使用 Fitness+ 開始進行跑步機訓練的人士,體能訓練將提示用戶輕點以連接其 Apple Watch,使各項指標保持同步。

如選擇一項體能訓練並在 iPhone、iPad 或 Apple TV 上開始進行後,體能訓練類型會自動在 Apple Watch 上開始。在訓練期間,Apple Watch 上的指標會顯示在螢幕上,並在鼓舞人心的時刻生動呈現。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