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Apple TV+推薦片單:6部必看影集紀錄片總整理

2021年9月 Apple TV+ 推薦片單有哪些呢?在新學期開始,如果想擺脫高溫黏膩和疫情煩悶的夏日,藉由 Apple TV+ 原創4K高畫質影集和電影,讓你在家也不會無聊。在9月Apple TV+ 也推出限時免費美劇《勿闖黑夜》,另外當家熱門影集《晨間直播秀》第二季也正式回歸,接連跨世代最受矚目科幻小說改編影集《基地》和紀念 911 二十週年攜手 BBC 打造的獨家紀錄片都值得一看,每週更新給你每個週末都充滿期待的精彩生活。

2021年9月Apple TV+推薦片單:6部必看影集紀錄片總整理

 

《勿闖黑夜》限時免費看!真相撼動人心的力量

《勿闖黑夜》限時免費看!真相撼動人心的力量

改編自真人真事,故事描述一位美國小記者希爾蒂搬家後努力適應新生活,卻因無意間發現的一樁驚人事件,讓她與父親的生活面臨驚人轉變。

主角由溫馨喜劇《歡迎光臨奇幻城堡》走紅的小女孩,布魯克琳普林斯飾演調查先鋒的小記者希爾蒂,浪漫愛情劇《真愛挑日子》的男主角吉姆史特格斯擔任父親麥特。

影集目光聚焦於真相公開後的釐清和成長,追查不是為了揭露醜聞,而是希望那些難開口的真心與情意能不言而喻,為了讓更多觀眾感受這份暖意,即日起至9 月8 日將能免費觀看完整第一季。

  • 上映時間:6 月 11 日
  • 主演:布魯克琳普林斯、吉姆史特格斯

 

《晨間直播秀》第二季:拼事業的暗潮洶湧,下班看最暢快

《晨間直播秀》第二季:拼事業的暗潮洶湧,下班看最暢快

故事講述美國電視台 UBA 的當紅新聞《晨間直播秀The Morning Show》其中一位當家主播,由喜劇男星史提夫卡爾所飾演的米契凱斯勒,因為性醜聞而被開除,進而引發一連串電視台包庇男性濫權等性暴力負面風波不斷流出,極力重整團隊的新聞部總監和高層卻各懷詭譎,讓這條重建之路走得崎嶇。由珍妮佛安妮斯頓和瑞絲薇斯朋所飾演的兩位主播,一位決心離開業界另一位則堅信自己的清新能重振旗鼓,性格迥異的兩人,能各自走出一片天還是終究得依附彼此生存?電視台命運又會走向何方?

集結所有好萊塢大牌卡司的陣容,演繹新聞界的真實樣貌,同時揭露男性在職場中的絕對權威、新聞業於「真相傷害力」和「善意謊言」間如何權衡等現象。

  • 上映時間:9 月 17 日
  • 主演:珍妮佛安妮斯頓、瑞絲薇斯朋、史提夫卡爾、比利古達、奈斯特卡伯納

 

《基地》史上最難翻拍小說 終於推出了!

基地:史上最難翻拍小說 終於來了!

被廣大科幻影迷戲稱「史上最難翻拍小說」的《基地》系列終於搬上螢幕了!

故事取材原著小說三部曲的主軸,由於心理史學家哈里謝頓預言不久後銀河帝國將滅亡,無法逃避的悲慘未來,唯有先行毀滅帝國,才能讓人類文明有得以延續的可能。面對政權、信仰和多方勢力崛起的攻擊與阻撓,讓執行「謝頓計畫」必須背負人類命運的一行人,正式踏上史詩般艱困的流亡冒險,找尋建立「基地」之處以守護文明。

畫面浩瀚、演員陣容堅強,超越科幻小說架構,揉合歷史、社會心理學和統計學等素材,讓居家影集也能有「史詩級」享受。

  • 上映時間: 9 月 24 日
  • 主演:傑瑞德哈里斯、李佩斯

 

《911那天:直擊美國總統戰情室》

《911那天:直擊美國總統戰情室》

為了紀念今年適逢 911 事件 20 週年,Apple TV+ 和 BBC One 共同攜手製作紀錄片《911那天:直擊美國總統戰情室》邀請因HBO熱門影集《新聞急先鋒》榮獲艾美獎劇情類最佳男主角獎的傑夫丹尼爾斯擔任旁白,還原 20 年前的總統戰情室內,講述恐怖攻擊發生後的 12 小時,當時的美國總統喬治布希、副總統迪克錢尼及國安顧問、國務卿等政要官員,如何在短時間內忍住悲痛和恐懼,堅強地做出兩難的決策。

紀錄片將在上映當日於全球免費觀賞,見證真相、並攜手緬懷過去。

  • 上映時間: 9 月 11 日

 

《來自遠方》感受來自百老匯的美妙樂音與感動

《來自遠方》感受來自百老匯的美妙樂音與感動

完整收錄東尼獎得獎音樂劇的百老匯現場演出,劇情講述 20 年前 911 事發當天,航班大亂使得 38 個航班、數千名乘客被迫待在加拿大一個名為「甘德」的小鎮。

還不知這一天將成為歷史、改變世界的乘客們,面對身處異鄉、與親人失聯的慌張,這座小鎮卻在危機發生時跨越國籍、種族、性別和性向無私伸出援手,向世界做了最好的示範,讓人性本質的慷慨與善良,在黑暗的時刻閃耀出最純真閃亮的光,藉此緬懷 911 事件二十週年,同時也鼓勵正面對疫情籠罩全球的晦暗,也別丟失我們的良善初心。

  • 上映時間: 9 月 10 日

 

《直言真相》PodCast不是純聊天,還能緝兇查真相!

《直言真相》PodCast不是純聊天,還能緝兇查真相!

近年才在台灣走紅的「播客」PodCast節目,早在多年前已是美國的流行娛樂,只要有行動裝置打開頻道就能線上收聽。

影集將美國最流行的犯罪類型播客節目搬上螢幕,由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奧塔維亞所飾演熱門播客主持人,帕琵帕奈爾,透過主持節目來找出曾經被潦草結案的犯罪事件,不料卻在越靠近真相時,同時看見真相背後的人倫悲劇,讓她開始反思調查的意義。

而剛上架的全新第二季,更加入睽違二十年再度入圍金球獎的凱特哈德森飾演她的摯友米卡基斯,她的聯繫不是為了敘舊,而是懇請帕琵協助調查丈夫的謀殺案。

  • 上映時間:8 月 20 日
  • 主演:奧塔維雅史班森、凱特哈德森、米基菲佛

 

以上這六部 Apple TV+ 原創影集就是2021年9月必看作品,藉由紀錄片和美劇,讓你下班或假日在家也能觀賞精彩影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