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替世界地球日推出《這一年地球變得不一樣》 紀錄片

蘋果(Apple)為了慶祝 2021 年世界地球日,將於 Apple TV+ 推出原創紀錄片特輯《這一年,地球變得不一樣》,由艾美獎得獎播報員 David Attenborough擔任旁白,以及第二季《你不知道的小小世界》和《探索夜色大地》也會同時上架,紀錄片將於 2021 年 4 月 16 日在 100 多個國家/地區在 Apple TV+ 平台進行全球首播,將帶領觀眾迎接全球最大的年度環保運動「世界地球日」。

Apple TV+替世界地球日推出《這一年地球變得不一樣》 紀錄片

 

《這一年 地球變得不一樣》在一小時的特輯中,以全新手法描繪全球大封鎖的局面,也帶大家看見許多由此而生的正向故事,將看見人類的行為改變大自然並且帶來極大影響力,像是減少郵輪交通、每年關閉沙灘數日、找出人類和野生動物和諧共處的方法等,都是影響大自然界的重要因素。

變得沈寂的城市傳來鳥鳴、鯨魚有了新溝通方式、水豚出沒於南美洲郊區,世界各地的人都有機會以前所未見的方式接觸大自然。這部將於由艾美獎得獎播報員 David Attenborough 講述旁白的紀錄片,是一封獻給地球的暖心情書,著重呈現大自然的復甦能為未來帶來光明希望。

Apple TV+替世界地球日推出《這一年地球變得不一樣》 紀錄片
Apple TV+替世界地球日推出《這一年地球變得不一樣》 紀錄片(圖片來源Apple提供)

《你不知道的小小世界》第二季由漫威蟻人男主角 Paul Rudd  擔任旁白兼執行製作,以獨特的角度帶領觀眾探索自然世界,了解地球上各種小生物的巧妙天賦和生命力。全六集的系列紀錄片共拍攝了超過 200 種生物、影片素材長達 3,160 小時,呈現不為人知的一面,透過攝影技術觀察小生物令人嘆服的求生本能。

同時《探索夜色大地》以全新六集影片回歸第二季,仍由《復仇者聯盟》洛基男主角 Tom Hiddleston 擔任旁白。

《探索夜色大地》將運用先進的攝影機和後製流程,呈現出自然界的夜間奇觀。這部影集利用低光源攝影機和滿月的月光,捕捉入夜後動物,包括美洲獅、北極熊、蝠鱝和夜間海洋中的小小浮游生物,將呈現出前所未見的行為,包括大象與鬣狗在星光熠熠的水塘邊搏鬥,以及袋鼠在夜幕籠罩下尋找伴侶。

Apple TV+替世界地球日推出《這一年地球變得不一樣》 紀錄片
Apple TV+替世界地球日推出《這一年地球變得不一樣》 紀錄片(圖片來源Apple提供)

此外《你不知道的小小世界》和《探索夜色大地》也會收錄在 Apple TV+ 「世界地球日」特別單元,展現保護地球為主題的精選內容。同時還收錄了 Cinema for Peace International Green Film Award 獲獎電影《象群女王》和《Here We Are:歡迎來到這個美麗的星球》,該片於去年在世界地球日 50 週年之際首映。

Apple TV+  自從在2019年11月正式在台灣推出後,如果是首播免費體驗一年用戶,過程中也受到疫情和競爭平台影響,蘋果也多次延長 Apple TV+ 試用期限,總共算起來已經延長 21 個月,期限會到 2021 年 7 月截止,剛好也可以趁免費期間趕緊來觀賞由蘋果自製的 Discovery 節目。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